幺·玖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燃亮飘渺人生,我多么够运

 
愿你决定 - 张国荣

十年前的4月1日,大家为你而哭,因不舍,因难过。

十年后的4月1日,大家依然为你而哭,因思念,因释怀,因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昨日终于完成我的心愿,坐在电影院中看了一整天你的电影。

知道我以前有多后悔吗,后悔没有亲眼看过你的演唱会,没有去影院看过你的电影,没有感受过与大家一起为你喝彩的感动。

可这些我昨天都感受到了,在网上看直播,放肆大哭。到影院看你的电影,然后再每次影片结束时,与大家一起鼓掌落泪......

我不难过,我只是感动,十年....在这并不短的日子,你却深深铭刻在多少人心中,感动鼓舞着多少人。

虽然在之前的日子没有机会与你共同度过,但以后的日子你都会在我们的思忆里,与我们共同度过,所有冷冰冰,暖了。你从未离开,你一直都在...

《愿你决定》

年月悄悄远走了 悄悄得彷似午夜晚风飘

每刚感觉到却又已走了 前尘旧歌可知多少

不过忘不了 是流年中 虚空里

竟会有一曲 这样妙

旋律载满你的爱 这恋曲音韵创自你笑声

每当心碎了 挫败跌倒了 凝神静听这旧调

一切重生了 在流年中 虚空里

所有冷冰冰 暖了

常常望你决定 共我相伴活出生命

即使我来时没有爱 离别盛载满是情

祈求望命里注定 就算几多风雨劲

准许这个我共你于今生 恋得高兴


来日悄悄我走了 悄悄得彷似午夜晚风飘

你将感觉到我没有就远 仍留在听这旧调

当你重温我 在茫然中 思忆里

所有冷冰冰 暖了

常常望你决定 共我相伴活出生命

即使我来时没有爱 离别盛载满是情

祈求望命里注定 就算几多风雨劲

准许这个我共你于今生 恋得高兴

常常望你决定 共我相伴活出生命

即使我来时没有爱 离别盛载满是情

祈求望命里注定 就算几多风雨劲

准许这个我共你于今生 恋得高兴


  8 1
评论(1)
热度(8)

© 幺·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