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燃亮飘渺人生,我多么够运

 

是爱慕~

不好意思YY的我眼泪掉下来~不该矜持啊~

miss you much:

    4月4日

    第一站  奥海城

    red mission  音乐倾城  张国荣

    作为一个后荣迷,从没见过那么多他的碟,他的成长,蜕变,辉煌,都在这一张张碟片中。  虽然先前看过展览的照片,但亲眼见到,还是很震撼。    展览不算大,但却足见用心。周围有各式各样的人:驻足观看的路人,静静欣赏的荣迷,温暖周到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我们这样一脸花痴的脑残粉。

    最难忘的是,能和哥哥来一次“合影”。以哥哥的名义小小支持一次慈善,就能一圆众多荣迷心中永难实现的梦。值!真值!看到好多荣迷在合成机器前各种yy,有靠在他肩上的,有伸手摸摸他的,有挪着小碎步想尽力离他近点的······围观的群众脸上都是让我觉得温暖宠溺的笑容。

    四处的屏幕上也都播放着他的影像,抬眼就看到不羁的他动感活泼的舞姿:oh~~~无心睡眠~oh~~~脑交战~转身再看到潇洒的他颠倒众生地挥洒魅力:大热~像赤道重叠~命运~注定若离别~~~往前走又看到自信他光明磊落地向世界宣告: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哥哥,你怎么能在人一生中的每个时期都呈现出那个年岁最美的姿态。你怎么能在十年后依然魅力不见,风采依旧。你怎么能在离开以后还能让好多从没见过你的人爱你爱到癫。

  7
评论
热度(7)

© 幺·玖 | Powered by LOFTER